Leo_一只帅草

普通路过吃饭的

白宁氏

现在再看这张图,只觉得第一张和第二张真的是对比,没看见峰哥看他之前霆哥脸,看见了就整个人萌萌哒了起来,还抿嘴,气场都垮了三分之二了😂😂😂
当然最亮的还是要数第三张峰哥的表情,是谁说峰哥在等哥面前长年流氓视角😂😂😂
其实要说攻一点大越越的确看起来比苏苏攻一点,所以以至于越苏深入人心把大部队全带跑偏了。
我想知道一个圈吃的糖都是受抱攻,受主动,受强吻攻是个什么感觉😂😂不要拿诱攻自欺欺人了好吗
霆峰最多吃吃角色配,等哥的角色倒是比峰哥攻,等哥长得也比峰哥攻,你把他俩分开放,大部队是老九门启all,古剑奇谭all苏,感觉像是一场总攻和总受的相遇啊,可那都是剧,你们真的知道他俩凑到一起的那个气场吗
你们说第一次快本看见的是等等干什么都要拉着峰哥,等等好苏好攻,我怎么就觉得“里可以陪窝吗”这句话一出政委一秒就好好好你说什么都是对的你要干啥我都陪你你连犹豫的时间都不用给我。
第二次快本就更不用说了,全场都是峰霆啊,他俩决定谁抱谁连争议都没有,峰哥手一伸就主掌大局了。主持人不要太懂“伟霆为什么脸要红”,这种峰霆糖霆峰党是怎么开心的吃下去的,不会满嘴冰渣子吗。
我们都爱笑里“里不要动窝屁股”那里我都有种想晕倒的冲动,两只手都在你腰上拿啥碰你屁股啊你说是不是。
再相对一下有一次等哥上节目,主持人问他以下几个女星哪个你最喜欢,最后放了峰哥的照片,多么好的一个霆峰糖啊,但我们等哥的回答却是“他不似女的……”,再看峰哥“当然是陈伟霆更美”“我觉得陈伟霆那样的女生适合你”,自己领会吧。
活色发布会就更不用多说了吧,我峰哥收红绳real耿直。
有句话叫,你又不是我媳妇我干嘛攻给你看。
说的就是我峰哥。

(侵权删)
请不要撕逼,想撕私聊,别污了我家tag

评论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